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王大荣赴筱埕走访慰问优秀村干与困难群众

http://www.ljxww.com  2013-01-17 19:32:59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春节将至,基层的优秀党员干部和困难群体生活的怎样?带着党和政府的温暖和祝福,连日来,我县四套班子领导纷纷走访慰问他们。日前,县人大副主任王大荣赴筱埕镇走访慰问优秀村干、困难群众及乡镇企业员工,致以新春的问候。

  在该镇重点企业----日兴水产食品公司,王大荣看望慰问了企业员工并向企业负责人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他说,希望日兴水产食品公司不断发展壮大,为我县水产品加工业发展和连江海洋经济总量增长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王大荣看望慰问了筱埕镇优秀村干、困难党员、计生对象等,每到一处,王大荣总是向慰问户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在定海、大埕等村居,王大荣和优秀村干座谈,希望他们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一如既往地发挥村骨干作用,团结带领村民发展经济建设家园。

  离开之时,王大荣一再叮嘱镇村干部要多关心照顾困难党员的生活,并勉励困难党员要勇于面对暂时的困难,积极生产自救走向富裕。

  吴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