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祖牛峰境宗教旅游交流团赴筱埕镇考察

http://www.ljxww.com  2013-01-31 08:30:5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马祖经贸文化交流联谊会牛峰境主委等7人赴筱埕镇开展宗教旅游交流与考察。

  考察团一行在该镇热心民众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东坪村天仙府和五显公庙宇,并纷纷在五显公神像前上香祈福。在东坪村委会,镇村干部、天仙府主事代表与牛峰境委员们就“两江”观光互往、居民联谊等进行了热情友好的交谈,一致认为两地有相似的文化和信仰,希望马祖至连江早日开通海上直航。

  据悉,马祖牛峰境宗教旅游曾于2008年直航前往宁德,两年后前往浙江、宁波、舟山普陀山等地会香均能圆满完成。随着环马祖澳旅游线路的开发,将进一步带动“两江”宗教、文化等民间交流和往来。

  (通讯员 余美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