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298元“梦特娇”领带 竟是进货35元的冒牌货

http://www.ljxww.com  2013-05-22 15:52:2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标价298元的“梦特娇”领带,竟然是进价35元的冒牌货。5月21日,连江县凤城镇某服装店因销售侵权“梦特娇”商品被连江县工商局查处。

  3月29日,连江县工商局和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在凤城镇某服装店内,执法人员看到货柜上挂满了带有“梦特娇”商标的领带,经营者销售的“梦特娇”商标的领带标识与商标持有人博内特里赛文奥勒有限公司注册的商标,在使用商品类别、文字、排列方式、整体外观样式均相同,经营者却无法出示进货凭证。警觉的执法人员初步判断该店销售的“梦特娇”领带涉嫌侵犯“梦特娇”注册商标专用权,随即进行立案调查,并将暂扣的涉案物品委托梦特娇远东有限公司鉴定。

  经查,当事人2012年11月从福州中亭街购进标有“梦特娇”商标的领带24条,进价每条35元,其中,21条领带标价为每条298元,3条领带标价为每条398元。当事人吴某在没有查看对方授权委托书和相关材料,并且在批发价明显低于正牌商品的情况下仍进货,有售假的主观故意。另外,经梦特娇远东有限公司鉴定,被查扣的24条涉案领带均为侵犯“梦特娇”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商品。

  执法人员根据相关规定,对当事人吴某的侵权行为作出处罚:责令其停止侵权行为,没收、销毁在扣的24条侵权“梦特娇”领带,并处罚款8222元。

  (通讯员 李太容 孙传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