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公路局开展庆“七一”党员红色教育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3-07-01 17:47:0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7日上午,县公路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中共罗源县应德第一支部革命遗址,开展庆“七一”党员红色教育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应德党支部遗址,聆听了革命历史的相关介绍,了解革命伟人的英勇事迹,大家被革命前辈的伟大革命精神深深打动。在应德党支部遗址前,全体党员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紧握右拳庄严宣誓,表达了执着的追求、郑重的承诺和坚定的信仰。

  通过开展本次红色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和工作激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历史和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革命精神,端正入党动机,强化党员宗旨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优异的实际行动和优秀的工作业绩向党的“七一”诞辰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