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见证真情 医患之间传递爱的正能量

http://www.ljxww.com  2013-07-15 10:01:3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本网获悉,在丹阳中心卫生院,一群由医护人员和家属患者组成的护工队受到当地人的一致称赞。

  据悉,去年6月,35岁的黄德志因脑出血后遗症成了“植物人”,入住丹阳镇中心卫生院。一年多来,丹阳中心卫生院护理人员经常义务为他按摩、翻身、擦洗等。护士孙阳、吴冬容、徐玉芳等就住在医院职工宿舍里,就经常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帮其家属带孩子、炒菜、给小孩买新衣服等,黄德志的妻子在丈夫昏迷的360多个日子里,不离不弃,精心照顾,黄德志的哥哥白天上班晚上就来医院照顾陪伴弟弟,在患者黄德志住院的一年里,医护人员和患者亲属用爱和信念书写了一曲呼唤生命的动人旋律。

  目前,丹阳镇中心卫生院医护人员正一如既往地关心爱护患者的身心健康,创造一切条件,鼓励患者战胜病痛,共同期盼与创造生命的奇迹。

  (通讯员 杨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