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小沧司法所做好防台期间社区矫正人员管控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3-07-15 10:40:5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月11日,小沧司法所接到防台防汛橙色预警后,立即召集司法所工作人员和辖区内全体社区矫正人员召开紧急会议,要求所有司法所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全力配合乡党委政府做好防汛抗台工作,落实人员监管责任;全体社区矫正人员在台风期间必须安分守己,确保自身安全,同时要主动伸出援手,帮助其他群众,回报社会。

  由于我省三大人工水库之一的山仔水库位于小沧乡辖区内,“苏力”台风所携带的强降雨很有可能对人员造成一定危险。小沧司法所工作人员在台风期间主动取消双休,落实社区矫正监管责任,保证了台风期间辖区内社会秩序稳定,社区矫正人员安全,无发生脱管、漏管。

  (通讯员 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