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被困电梯 消防官兵现场救险

http://www.ljxww.com  2013-07-15 17:57:4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月15日16时30分,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连江格林威治小区2区3号楼有人被困电梯。接到报警后,凤城中队立即出动1部抢险救援车,8名官兵赶赴现场。

  16时32分赶到现场,经现场了解得知,被困者处在的电梯箱悬挂在9楼至10楼之间,有半个小时左右,情况十分危险。指挥员立即下令利用撬棍、消防斧等破拆工具对电梯门进行破拆,与此同时,另外2名消防官兵正在对被困者进行心理安抚,尽量稳定被困者的情绪。经过20分钟的努力,被困者被成功救出。

  据了解,由于小区突然停电,导致人员被困。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通讯员 庄勇 阮旭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