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全市经管工作会议在我县召开

http://www.ljxww.com  2013-07-30 10:09:4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月26日,福州市2013年经管工作会议在我县召开。市农业局纪检组黄新秋组长、市经管站陈云增站长、朱德洪主任科员以及各县(市、区)经管站负责人30多人参会。

  会上,各县(市、区)经管站负责人汇报了当前经管工作现状、存在的问题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市经管站陈云增站长总结当前全市经管工作情况,并强调五点意见:一要建立健全土地流转信息服务平台,强化土地经营权流转管理和服务;二要加大力度监督指导农民合作专业组织,推动农民专业合作社蓬勃发展;三要坚持贯彻落实榕委办[2013]16号文件,加强“三资”督查管理;四要完善信访信息报告制度,及时掌握信息动态;五要加大村级财务开支、建设工程项目、资产资源处置等各类项目的监督检查,确保“三资”管理公开经常化、制度化和规范化。

  市农业局纪检组黄新秋组长对各县经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针对当前经管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三农”意识,深刻理解经管工作在当前农村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突出经管工作重点,努力推进经管工作再上新台阶,促进我市农村农业经济不断发展。

  (通讯员  李泽龙 刘秋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