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道德讲堂进药企”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3-07-31 11:39:0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月30日上午,连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结合药品“两打两建” 工作部署会议,在全县药品经营企业中开展“道德讲堂”活动。局长刘伯述在会上做了生动讲课。

  刘伯述在讲话中指出:“道德讲堂”是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重要载体,是学习宣传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新平台。药品经营行业是道德和良心行业,没有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就没有质量安全的保障。诚信是一种美德和责任,要通过“道德讲堂”这样贴近实际的形式,进一步推动全县药品经营企业诚信体系建设,让广大群众吃上放心药。

  全县121家药品经营企业负责人和局机关干部参加道德讲堂。药品经营企业负责人承诺:对所经营的药品质量安全负全责,严格按照《药品管理法》《药品管理法实施条例》和新版GSP等法律法规从事药品经营活动,严把药品购进质量关,严格执行药品入库和出库检查验收制度,建立真实完整的药品购销记录;不“走票”、“过票”,讲道德、讲诚信,经营市民群众放心满意的药品,保障公众的用药、用械安全。

  (通讯员  陈 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