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公证开放日”邀请市民走进公证处

http://www.ljxww.com  2013-08-29 15:19:5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为纪念《公证法》颁布八周年,8月28日,连江县公证处开展“公证开放日”活动,邀请市民走进公证处,感受公证便民、利民服务。

  活动当天,公证员们前移办证申请窗口,在繁华路段设置收证平台,向过往群众介绍公证业务,接收办证申请。同时,在县公证处办证大厅,值班公证员耐心引导每位来访群众到相关窗口办理手续。县公证处还将公证员名单、收费标准、业务范围、办证流程、服务承诺、投诉电话等上墙公示,在办证大厅配备了饮水机、一次性纸杯、老花镜、药箱等便民设施,极大方便了前来办证的群众。

  作为县公证处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公证开放日”活动使更多群众感受公证、参与公证、了解公证。今后,县公证处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让更多普通群众关注和了解公证工作,同时让更多群众参与到监督工作中来,切实提升办证质量,提高服务水平。

  (通讯员 赵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