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第十七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党校开办

http://www.ljxww.com  2013-09-13 15:45:2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9月11日,根据县委的安排,连江县第十七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正式开办。

  当日上午,举行了开学仪式,县委组织部王光武副部长到场作了学习动员讲话,县委党校领导对培训的课程安排和纪律要求作了说明。据悉,参加本期中青班的学员总共50人,是来自全县各地各单位的优秀青年干部,其中副科级19人,后备干部31人,女干部占11人。培训学制为两个月,集中理论学习1个月,社会实践1个月,从9月11日到11月12日结束。

  本次培训安排了理论政策、岗位能力、法律知识、反腐倡廉、心理疏导、传统文化、征地拆迁、国际形势等方面课程内容。培训过程将突出学员的主体性和互动性,除了听取讲座之外,还会组织自学、研讨、收看录像、学员讲坛、下基层调研、现场教学以及异地办班等丰富的教学活动。培训中将有更多交流互动的环节,更多让学员相互学习和展示、锻炼自己才能的机会,更好促进他们综合素质的提高。

  (通讯员 王辉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