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军休所荣获福州市首批“敬老文明号”称号

http://www.ljxww.com  2013-09-16 15:38:0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福州市老龄办下发《福州市老龄办关于授予福州市首批“敬老文明号”称号的通知,连江县军休所获福州市“敬老文明号”荣誉称号。

  敬老爱老一直是连江县军休所工作中的重点,该所自2013年1月创建“敬老文明号”开始,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敬老文明号创建活动与精神文明创建、学雷锋活动、和谐军休家园、为老服务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明确工作目标,依托军休所服务平台,创新为老服务形式,常态化地开展尊老敬老公益活动,并且通过开展公益活动扩大“敬老文明号”的社会影响,动员更多单位和组织积极参与“敬老文明号”创建活动,既激发了公民参与敬老助老活动的热情,又营造了全社会尊老敬老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  骆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