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省民政厅民评代表赴连江县军休所检查行评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3-08-28 11:50:1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8月22日,福建省民政厅民评代表一行5人,在县民政局局长黄敏儿陪同下,深入我县军休所检查行风政风工作情况。

  民评代表在听取了军休所关于行评工作的汇报和查阅了相关资料后,对我县军休所行评工作呈现出上下联动参与面广、结合本职工作实在、边查边改成效明显的特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军休所巩固前期行评工作成果,更加注重行评与军休业务工作的结合,更加注重规范化管理,更加注重行评的测评工作,提升服务管理水平,从而提高军休干部的满意度。

  县民政局局长黄敏儿感谢省厅多年来对连江军休所的关怀与支持,表示要以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军休所规范化建设力度,促进军休服务精细化,管理规范化,注重与军队离退休干部实际接触,使军休工作队伍“活起来、动起来、用起来”,以最佳的精神面貌,最优的服务质量,最快的服务效率,为全县军队离退休干部们提供最好的贴心服务。

  (通讯员 骆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