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爱心帮扶让单位共建泽被贫困生

http://www.ljxww.com  2013-09-26 08:19:2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9月24日上午,连江县下山小学陈校长一行三人为福建省高速公路连江征管所送来了“真情系学子、温暖送人心”锦旗一面,表达了下山小学师生对连江征管所结对帮扶工作的感谢之情。

  对下山小学贫困学生开展爱心帮扶一直是连江征管所共建工作的重要内容。该所自2010年底开始对下山小学两名品学兼优的贫困生实施“一对一”结对帮扶,开展了爱心助学活动。每逢六一儿童节,征管所就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下山小学,看望两名学生,给他们送去爱心助学款和礼物,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并勉励他们好好学习,将来回报社会。

  征管所杨所长表示结对帮扶工作会继续进行下去,并期望通过帮扶传递一种爱心,让贫困生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在感动中点燃爱的火炬,从小增强社会责任感,将爱心永远传递下去,构建社会的动态和谐。

  (通讯员  林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