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电动车装载GPS 民警定位追赃

http://www.ljxww.com  2013-10-29 09:50:2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0月24日,连江城关派出所快速出击,仅一个半小时在马尾地区抓获现行盗窃案犯罪嫌疑人冉某平(男,30岁,系重庆市人),追回被盗电动车一部。

  24中午12时许,连江城关派出所接到一男子报案称,其停在路边的电动车被盗,车上装载的GPS定位系统显示该车在马尾地区出现。接警后,民警立即驱车赶往马尾沿途追捕盗贼。当追至马尾辖区104国道路段时,民警发现一男子正驾驶着被盗电动车立即将其截停。男子见势不妙,加大油门驾车往路边小巷逃窜。民警下车紧追不放,眼见快要追上,男子方寸大乱,弃车钻进附近树林的草丛中。民警将树林包围,成功将躲在草丛中的男子揪出。经审讯查明,犯罪嫌疑人叫冉某平,长期在福州从事司机兼搬运工作,由于经济拮据,便产生了盗车念头,并于是24日流窜至连江城关地区进行盗窃。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通讯员  林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