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创建办督查推进省级农民创业园重点项目建设

http://www.ljxww.com  2013-10-31 11:08:4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10月29日,县创建办主任、农业局局长叶居信,副主任、农业局副局长陈水香带领创建办工作人员和有关单位负责同志深入我县省级农民创业园官坂园区开展“四下基层”调研活动,督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把诊问脉,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

  在走访福建大官坂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蔬菜加工基地时,叶居信指出,当前,我县要充分发挥省级农民创业园这个重要平台和抓手,有效利用优惠政策,加大投资力度,积极引进国内外先进的蔬菜加工生产设备和技术,加强农超对接,畅通蔬菜流通渠道,策划引进一批蔬菜加工项目。

  在福建绿滋园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和福建培珍鸽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时,叶居信指出,福建绿滋园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实行“品牌+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种植示范基地+市场通路”的经营发展模式,推进绿色无公害生产和品牌建设,与福建培珍鸽业有限公司联合打造“三位一体”的农业生态链,形成了“种植——养殖”生态循环模式,体现了创业园产业化集群效应。

  他强调,有关站所要多下基层,接地气,通过现场走访、现场办公、现场协调解决的方法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建设按期完成,积极扶持经营主体发展,把创业园建成良性循环的精品绿色生态农业园。

  (通讯员 李泽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