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海洋与渔业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http://www.ljxww.com  2013-11-25 16:28:0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1月25日,县海洋与渔业局召开全局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局党总支书记传达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以及县委关书记在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标志着我国改革进程的新阶段、我们党思想认识的新飞跃、全面深化改革政策举措的新突破,我国新一轮改革开放拉开了大幕,是我们党改革开放历史上又一个重要里程碑。

  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努力把中央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全县海洋经济发展的具体实践中来。二是全局干部职工一定要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从大局出发,直面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海洋工作发展中出现的问题,树立牢固的进取意识、责任意识和机遇意识,并将此转化为推进改革的智慧、勇气和能力。三是回顾总结今年工作,谋划布局明年重点任务,为2014年贯彻三中全会的开局年做好扎实准备。

  (通讯员 陈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