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规范化建设工作接受考核

http://www.ljxww.com  2013-11-28 15:58:2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1月26日,省残联副事长杨小波到我县验收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规范化建设工作,市残联副理事长徐世元陪同检查。

  考核小组首先听取了县残联理事长傅丽华关于连江县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规范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实地查看了连江县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的硬件设施,并严格按照《福建省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规范化建设考评标准》,对连江县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软硬件设备、人员配备、档案材料、服务及办公场所开展了细致的评估。

  通过实地查看,省残联考核小组对我县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规范化建设工作总体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建议增设职业能力评估室。最后考核小组希望我县通过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规范化建设达标升级,进一步提升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的服务能力,满足残疾人对就业的个性化需求,使我县的残疾人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 吴舒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