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法治建设与法制宣传教育工作组到我县考评

http://www.ljxww.com  2013-12-24 16:53:2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2月18日上午,福州市考评组对我县2013年度法治建设与法制宣传教育工作进行绩效考评。考评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工作档案等形式,全面考评各乡镇、各县直单位2013年度法治建设与法制宣传教育工作情况。

  汇报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国华对工作做出总结汇报:一是强化组织领导,不断推进“法治连江”创建;二是强化职能转变,不断推进依法执政;三是强化司法公开,进一步维护公平正义;四是强化依法管理,不断规范市场竞争行为;五是强化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公民法律素质;六是强化监督力度,不断增强法治建设工作实效。

  在听取汇报后,考评组按照考评细则,认真查阅了我县法治建设与法制宣传教育工作档案。市司法局副局长王信标代表考评组对我县法治建设与法制宣传教育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我县继续加强法治县创建工作,加强法制宣传教育,为和谐福州、幸福福州、平安福州、法治福州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通讯员 赵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