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未经许可贩卖柴油 非法经营获刑三年

http://www.ljxww.com  2014-02-11 11:17:4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为了赚钱违反国家成品油市场管理规定,在未经国家有关主管部门批准许可的情况下,非法经营柴油,经营金额达人民币463176元。近日,经县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非法经营罪判处林某城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五万元。

  2012年8月18日,林某城在未经国家有关主管部门批准许可经营成品油的情况下,驾驶一艘“三无”船舶到莆田南日岛海域,以每吨人民币6300元的价格私自向一“三无”油贩购买柴油,次日23时,经事先电话联系,林某城驾驶该“三无”船舶到连江县下宫乡松皋村海域,准备将船上装载的部分柴油卖给一艘当地渔船时,被公安机关当场抓获。经过磅称重,该船舶载有柴油73.52吨。经检测,涉案柴油不符合GB252-2011标准要求,系不合格柴油,价值达人民币463176元。

  (通讯员 黄燕 连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