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货车爆胎侧翻倒插排水沟 车内人员一死一伤

http://www.ljxww.com  2014-02-20 11:46:4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月19日晚18时许,国道丹阳段一辆货车因爆胎侧翻倒插在路旁排水沟内,两人被困。连江大队接警后,迅速出动一部抢险救援车、8名官兵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只见一辆白色厢式小货车直立倒插在国道旁的排水沟内,车头严重变形,现场洒落一地汽车零部件,派出所民警对现场交通进行疏导。消防官兵对现场情况进行侦查后,得知副驾驶座位置撞击较严重,救援空间狭小,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立即制定救援方案,一面协调现场公安民警调派一辆吊车,一面利用液压组合套件对驾驶室内空间进行扩张及破拆,同时在现场设置一个安全岗哨时刻注意过往车辆及现场情况,防止突发情况发生,经过10分钟的战斗成功救出一人。

  随后吊车到达现场,消防官兵指挥吊车将货车扶正后,立即对被困在副驾驶座上的人员施救。5分钟后,被困在副驾驶座上的人员也被消防官兵成功救出,交予现场医务人员进行救治,经现场医务人员诊治,副驾驶座上被困人员已无生命体征。

  (通讯员 黄磊磊 林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