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农业局举办2014年村级动物防疫员培训班

http://www.ljxww.com  2014-03-20 16:44:4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14日,县农业局举办了2014年村级动物防疫员培训班。培训班由县动物疫控中心主任吴瑞通主持,邀请福州市农业局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陈月香对全县22个乡镇263名畜牧兽医干部及村级动物防疫员进行授课。

  培训班上,吴瑞通详细介绍了我县当前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形势、工作要求,并希望在座学员要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业务知识,提升自身专业素质,毫不放松地做好基层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确保不发生重大动物疫情。陈月香深入分析了当前国内重大动物疫情的形势与现状,并采用播放幻灯片的模式从动物免疫档案规范建立、免疫注射操作规程、免疫疫苗保管使用及免疫应急处置等内容为动物防疫员做了系统培训。

  (通讯员 李泽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