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福州市林碧珍名师工作室”送培下县

http://www.ljxww.com  2014-03-25 10:21:0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福州市林碧珍名师工作室”送培下县暨连江县2013—2014学年小学数学岗位培训研训活动在实验小学举行,近900位小学数学教师参与研训活动。

  活动为期三天,以“如何培养学生的数感”、“如何提高学生计算能力”“如何培养学生的空间观念”为主题,由“福州市林碧珍名师工作室”3位老师同连江6名一线骨干教师分别进行了“同课异构”。授课教师精巧的课堂教学设计,巧妙灵活的教学方法,准确精练的讲解,互动式的教学方式,充分调动了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既教给学生数学知识,又培养学生学习数学能力。

  课后,授课教师针对相应年级的主题就如何开展有效教学作谈述。福州市林碧珍名师工作室和连江郑捷生名师工作室的导师们对观摩课进行了精彩点评。同时,连江的邵小苏、林修英、郑木木3名骨干教师还展开学术讲座交流。

  (通讯员  林华 陈国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