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农业部到我县开展渔业安全生产调研督查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4-07-21 16:18:1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月18日,农业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副局长崔利锋一行到我县黄岐国家中心渔港开展渔业安全生产调研督查工作。

  本次督查主要围绕我县伏季休渔期间渔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安全设施设备及产品质量情况,以及违规渔具清理整治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督查。督查组一行现场检查渔港消防船、消防设施配备情况及使用状态,并登临渔船检查船上职务船员持证、渔船救生、通信导航、号灯号型等安全设施配备和使用情况。

  督查组对我县渔业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当前我县要充分发挥“全国平安渔业示范县”的带头作用,着重抓好渔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确保伏休结束后渔船生产安全。

  省海洋与渔业厅总工程师李涛、副县长张发春等陪同调研。

  (通讯员 陈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