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县积极筹备“9.8”投洽会前期项目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4-08-05 16:04:2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第十八届“9.8”投洽会召开在即,截止日前,我县已落实“9.8”可望签约外资项目5项,总投资10300万美元,协议外资5700万美元。其中:合同1项,总投资300万美元、协议外资200万美元;协议3项,总投资7000万美元、协议外资3500万美元,其中两项为5.18升级项目;意向1项,总投资3000万美元、协议外资2000万美元。

  根据省市有关第十八届“9.8”投洽会的前期工作部署,外经局于6月底开始着手筹备“9.8”投洽会相关事宜,同时发函征集可望签约项目和动工投产项目,力求以参会为契机,促进在谈项目和海交会项目升级转化,努力实现利用外资规模上的扩大和质量上的提升。

  (通讯员 郑静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