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县组队参加2014全国公开水域游泳邀请赛

http://www.ljxww.com  2014-09-09 08:51:4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9月7日,我省规模最大的2014全国公开水域游泳邀请赛暨福建省公开水域游泳冠军赛在泉州晋江金井镇石圳村落下帷幕。我县选派的11名队员在13分钟内全部完成一公里水域游程,三位队员进入项目前十。女队员林彩云获得第六名的好成绩。

  风景秀丽的石亮海滩高手汇聚,来自福建、安徽、山东、浙江的全国40多支队伍近千名海泳好手劈波斩浪,以他们特有的方式迎接中秋佳节。

  比赛按年龄段分为A组(20-29岁)、B组(30-39岁)、C组(40-49岁)、D组(50-59岁)四个竞技组和不限年龄畅游组。最终,拥有380人阵容的福州冬泳协会的捧走了团体冠军杯。

  (通讯员 杨先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