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连江县城镇居民医保缴费工作启动

http://www.ljxww.com  2014-09-11 17:31:2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连江县2015年度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已启动。从本月起城镇居民可持身份证、户口薄或社会保障卡到户籍所在地街道(乡镇)社区经办机构,或持社会保障卡到连江县农业银行总行办理缴费。缴费时间持续到2014年12月31日。

  2015年度城镇居民医保缴费标准为:成年居民(1997年1月1日前出生)每人每年150元,未成年居民(1997年1月1日后出生)及在校学生缴费标准为每人每年40元;持有《残疾证》的重度残疾人、《低保证》的低保人员、低收入家庭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和未成年人,免费参加医保。

  符合条件的居民首次参保需持本人居民身份证、居民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近期免冠一寸彩照1张,到所属社区居委会办理次年参保登记缴费;在校学生由所在学校统一办理。

  (通讯员 何东 许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