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网友微信接力 国道旁所捡小女孩已被家属认领

http://www.ljxww.com  2014-09-29 18:09:3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9月26日,正当丢失孩子的林女士带着亲属跑到城关派出所报警时,让他们没想到的是,竟在派出所里见到了自己苦苦寻找的孩子,这让林女士和家属们激动不已。

  26日10时许,林女士和亲属们焦急的跑到城关派出所报警,自己4岁的女儿不见了。林女士告诉民警,自己和女儿住在凤城镇丹凤三区,当天早上,林女士在干活,也没注意孩子,想着孩子可能就在小区附近和邻居孩子玩耍,可过了一个多小时,孩子还没有回来,这才觉得不对劲。林女士急忙发动亲属们帮忙寻找,可一直都没找到,所以赶到派出所报警。

  而此刻,城关所民警正准备出警为一名小女孩寻找爸妈。当天上午9时许,城关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104国道好旺星河湾附近的人行道上,“捡到”一个小女孩。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看到,小女孩大约4岁,满脸灰尘,呆坐在路边。民警上前询问小女孩姓名和住址,可小女孩一句话都不说,于是民警决定将小女孩先带回派出所,边照顾边继续寻找她的家人。

  正当民警准备进一步扩大寻找范围时,林女士来到派出所报警。林女士看到坐在接待室里的小女孩时一眼便认出了她就是自己的女儿,激动不已。通过户籍、身份证等一系列信息核对后,民警确认孩子就是林女士的,并将女孩交还,并叮嘱林女士今后要多加留心看管小孩。

  (通讯员  林之颖 何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