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福州连江两地中学美术教师“联合教研”

http://www.ljxww.com  2014-10-08 17:14:0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福州连江两地中学美术教师“联合教研”活动在连江县琯头中学召开,各地市美术教研员、福州市美术学科中心组成员,福州市美术学科“谢赠生名师工作室”成员及连江县全体美术教师与会。

  活动以“同课异构”的形式,分别由连江下屿学校郑标老师和福州三牧中学蔡仕忠老师同上《画家笔下的色彩》一课。两位老师均做了精心的准备,充分体现了新课程下美术课程理念,授课过程精彩纷呈,上出了各自的教学特色。

  连江县教师进修校的美术教研员郑伟老师还做了“学习、体验、提升、感悟”的专题讲座。福州市美术学科领衔名师谢赠生老师就美术课堂如何进行情境营造及把握学生心智特征做了精彩的评说。

  (通讯员 林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