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第四届“玉泉杯”钓鱼比赛在莲湖举行

http://www.ljxww.com  2014-10-14 17:18:5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由连江老体协、连江马祖商务酒店联合举办的第四届“玉泉杯”钓鱼比赛在城郊莲湖举行,共有420名老体协会员、城区群众报名参加。

  为渲染气氛,庆祝国庆,马祖商务酒店在莲湖周边布置了多个大拱门和大量的彩旗,并提前两天在50多亩的莲湖内投放了4000多斤的草鱼、鲫鱼。比赛从上午7:30挥杆至下午3:30收杆,经过8小时的垂钓竞技,陈建峰、滕家祥、李享沂、刘用玉、钱灿兴、熊德明等六人获得单尾重前三名。县老体协主席杨荣铨、常务副主席郑昌新、黄云平也参加了垂钓并与马祖商务酒店的总经理为前六名得主颁发了奖杯、证书和奖金。

  为祝贺连续四届的玉泉杯钓鱼赛事顺利进行和联办单位的密切合作,双方在颁奖仪式上互赠了奖杯和牌匾。

  (通讯员 胡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