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县组队参战杭州千岛湖公开水域赛

http://www.ljxww.com  2014-10-16 09:41:0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0月12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游泳协会和浙江省体育局主办的全国群众性游泳比赛2014中国•千岛湖公开水域游泳公开赛在国家5A级旅游景区千岛湖隆重举行。我县组成21名队员参加了1000米公开水域项目的角逐。这是我县参加全国性大型游泳赛事规模最大、参加人数最多的一次。

  比赛当天阳光灿烂,千岛湖波光粼粼,波涛涌动。素有江海长游经历的我县队员不惧风浪,迎头而上。经过奋力比拼,我县全体参赛队员均在规定的时间内游完全程,有一位女选手获得第13名,一位男选手获第22名,另有三位选手进入前30名。我县获得团体总分24分,在参赛的47支代表队中取得排名第22位的不错成绩。

  (通讯员 杨先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