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连江经济开发区加强措施做好绩效考核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4-11-17 11:29:5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连江开发区成立绩效考核迎检工作领导小组,由主要领导亲任组长,下设办公室全面负责本年度全区绩效管理的具体工作。

  按照县绩效考核的相关文件要求,结合该区实际,对涉及本区的考核工作目标任务逐项进行分解,印发了《连江经济开发区2014年绩效管理考核指标责任分解表》,将指标任务层层分解到每个责任领导和责任人员,以进一步明确职责,强化责任,确保了绩效考核工作有人抓、有人管。同时,对照县绩效办绩效目标考核细则,由分管领导牵头,各责任人对本年度工作及材料进行了认真梳理,对达不到要求及遗漏的资料进行了整理、完善,确保做到不缺不漏、不出差错;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查找差距,总结经验,研究切实可行的工作落实措施,有效推进绩效考核管理工作的科学开展。

  (通讯员 蒋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