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政协委员深入连江经济开发区了解企业发展情况

http://www.ljxww.com  2014-05-23 17:03:19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县政协副主席董俊光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视察连江经济开发区相关企业,了解发展情况。

  董俊光一行先后来到龙和食品有限公司和青岛啤酒福州公司,参观龙和食品的检验车间以及青岛啤酒梦工厂,政协委员们还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生产销售情况,以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县政协委员一行对两家企业积极作为,去年实现平稳较快发展,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表示赞赏,希望企业能够继续作为,拓展市场,推进技改,不断拓宽思路,从自身发展实际出发,制定科学、高效、可行的规划,做大做强企业,并重视人才培养工作,为企业长远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政协委员表示会将问题带回进行研究,着力帮助企业解决困难。

  (通讯员 林耀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