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领导来榕调研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4-04-15 10:17:26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本报讯 10~11日,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非公企业工委书记袁毅一行来榕调研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和基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元邦陪同调研。

  袁毅一行深入我市的福清市、台江区,考察了福耀集团、台江区“党员诚信店”服务中心等6家非公企业,并召开2场座谈会,面对面地倾听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党组织书记、企业出资人的意见建议。袁毅对福州市扩大“两个覆盖”、探索村企联建、创建“党员诚信店”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提高认识,明确抓党建的目的是为了促进科学发展、巩固党的执政基础;要加强领导,充分发挥各相关职能部门的作用,共同推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要以改革思维和创新举措推进党建工作,结合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开展活动、发挥作用,使企业党组织有为有位;要培树典型,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推动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上新台阶。

  调研期间,袁毅一行还深入部分村、社区,了解基层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情况,征求基层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共同探讨如何结合实际开展好活动。

  (福州日报记者 龚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