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益民赴福清市调研

http://www.ljxww.com  2014-04-15 10:14:4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 14日,市长杨益民赴福清市开展调研。

  杨益民首先来到位于上迳镇的福建天马科技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销售、研发等方面情况。杨益民指出,企业是科技创新的主体,要更加积极地引进新设备、新技术,加大科技研发力度,进一步提升产品科技含量与附加值,依靠品牌影响力来提高市场占有率。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作为驱动发展的主引擎,研究出台更多鼓励创新的帮扶优惠政策,充分调动企业技术研发、科技创新的积极性;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帮助企业导入现代产业模式,提升企业创建品牌的能力,引导和扶持优势龙头企业上市,提高企业的整体素质和竞争力。

  随后,杨益民实地察看了位于新厝镇的天生海上温泉项目,对项目建设进展表示满意。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主动靠前服务,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促进项目早建成、早投产;要鼓励企业进一步拓宽思路,更加科学合理地利用当地优势资源,走差别化、特色化的发展道路,尤其是要加快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提高整体营销、策划和管理水平,努力做大做强企业。

  (福州日报记者 程仁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