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杨益民来连调研体育公园项目建设情况

http://www.ljxww.com  2014-02-12 14:20:49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市长杨益民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我县调研重点项目县体育公园建设情况。

  杨益民一行来到县体育公园项目施工现场,详细询问建设进度,了解施工难点。当了解到体育公园项目进展顺利,已完成主体工程且土建结构已封顶的时候,杨益民叮嘱施工单位负责人,要不断总结施工经验,强化设备和人员投入,在确保项目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场馆按期交付使用。

  据了解,县体育公园项目总用地面积296亩,总建筑面积57674平方米,总投资约4.3亿元,建设有体育场、综合馆、游泳馆和二集中体校。综合馆将作为我县承办全国青年运动会武术套路比赛的赛事用馆。

  市县领导陈大强、关瑞祺、周应忠等参加调研。

  (通讯员 林耀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