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益民赴闽清县调研

http://www.ljxww.com  2014-04-10 08:25:5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 9日下午,市长杨益民赴闽清县开展调研。

  杨益民首先来到挂钩帮扶的白樟镇池埔村,看望慰问村干部,了解池浦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与大家共商村里发展大计。他指出,要坚持因地制宜,充分发挥本地资源优势,加快经济发展步伐,努力增加村集体收益以及村民收入。要统筹运用政策、资金、项目和技术等手段,加大对帮扶对象的支持力度。同时,驻村干部要积极发挥带头人的作用,为所驻村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党的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三溪乡葫芦门水库坝址,杨益民详细了解了水库项目概况以及工期计划、工程进度等方面情况。他要求,要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加强施工队伍组织和管理,切实加快工程的建设进度。

  杨益民还来到省璜镇玉水村,现场察看造福工程实施情况。他强调,要不断加大对民生事业的资金投入,根据群众需求加快整村推进扶贫开发、造福工程危房改造,切实改善边远乡村农民的生产生活条件,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福州日报记者 朱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