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关瑞祺到西南街社区调研网格化管理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3-12-13 17:10:58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2月11日,县委书记关瑞祺到凤城镇西南街社区调研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与社区干部共同探讨创新社区管理模式。

  在西南街,关瑞祺向社区干部了解该社区网格化建设情况,当得知西南街社区已于去年6月份建立起社区网格化系统,完成了平台建设、网格划分、信息采集等建设任务时,关瑞祺对此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社区网格化管理是社会管理创新中的重大举措,网格化管理要在“活”字上下功夫,在“用”字上做文章。让网格系统“活”起来,把与之配套的工作机制用好,让网格化管理真正惠及社区居民。

  关瑞祺表示,下阶段县委县政府将加大投入,尽快协调、对接,在明年4月份建立凤城镇网格化中心服务站,进一步推进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

  据悉,社区网格化管理主要是按辖区内的住户和居民数划分为多个网格,每个网格配置服务人员和管理人员,为居民生活、工作、安全等方面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实现“小事不出网格,大事不出社区”。

  县领导邱德光、黄齐秋陪同调研。

  (通讯员 邱学飞 檀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