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关瑞祺、周应忠赴小沧、蓼沿、丹阳等乡镇调研

http://www.ljxww.com  2013-10-17 09:14:31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为更快的熟悉全县乡镇发展情况,更好的引领连江发展,连日来,到任不久的县委书记关瑞祺、县长周应忠连续赴我县各乡镇调研,了解乡镇发展概况。10月12日,关瑞祺、周应忠赴部分山区和平原乡镇调研。

  关瑞祺、周应忠一行先后来到小沧、蓼沿、丹阳、东岱、晓澳等乡镇,了解各乡镇经济社会发展最新情况及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小沧乡,关瑞祺指出,小沧要发挥畲乡优势,做好少数民族特色文章,要大力发展林业经济,提高特色农产品附加值,在保护生态的同时促进乡村经济发展。

  在蓼沿乡、丹阳镇调研时,关瑞祺强调,蓼沿、丹阳要立足山区优势,因地制宜推进小城镇建设,提升镇区面貌,营造优美的人居环境;同时继续加大石材业整治力度,推进矿山生态修复,确保饮用水源安全。

  在东岱、晓澳两个乡镇调研中,关瑞祺和周应忠要求相关部门靠前服务,协调解决好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土地征迁、基础设施配套等问题,尽可能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要抓住机遇,攻坚克难,凝心聚力共同推动乡镇经济社会发展。

  (通讯员 林耀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