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实地调研解难题 花园小学焕新姿

http://www.ljxww.com  2013-09-30 15:34:3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国庆节前夕,连江县花园小学校园改造工程通过竣工验收,教学面貌焕然一新,教学设备全部更新。

  据悉,在今年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实践大走访”及教育局机关干部“三联系”活动中,县教育局局长倪锦平来到花园小学进行实地调研。当了解到学校教学楼顶层出现渗漏,教育教学设备相对薄弱等现状后,现场办公,指导学校进行改造,还先后安排资金28万元。

  如今,教学楼粉刷一新、色彩艳丽;班班装备多媒体,教师有了专用办公电脑;配齐了课桌椅,学生也有了新电脑室。更让师生们高兴的是告别“晴天尘土飞扬,雨天一片泥泞”的操场,雨天不再担心了。全校师生正愉快地在全新的校园中学习、生活。

  (通讯员  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