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关瑞祺:加强配合 全力冲刺 确保完成全年任务

----我县召开前三季度经济分析会

http://www.ljxww.com  2013-09-29 16:27:06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9月26日,我县召开会议分析研究前三季度县域经济发展情况,县领导关瑞祺、周应忠、吕斌、黄齐秋、张发春、陈坚斯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发改、统计、财政、外经贸等部门的经济指标汇报分析。截止8月底,我县各项经济指标完成状况理想,在全市排名均位于前列。但同时,我县工业、外经等部分指标仍存在拖后腿现象,与目标任务仍有一定距离。

  县委书记关瑞琪指出:各部门要盯紧目标,全力冲刺,应及时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全力以赴推进各大项目顺利进展,确保年终切实完成全年任务。要加强与上级业务部门的联系、沟通,密切配合,积极争取上级部门支持。

  关瑞祺要求,各部门还应加强项目协调、服务,加快项目推进,加强项目督查。全力做好招商引资项目服务,把企业的事作为政府自身的工作来做,让企业在连江又好又快发展,促进连江经济建设大跨步向前进。

  会议还听取了可门港区己内酰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对相关问题进行协调。

  (通讯员 林耀森 熊文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