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在连福州人大代表视察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http://www.ljxww.com  2013-07-29 08:22:59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为了解当前我县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更好的为党委政府工作建言献策。7月26日,在连福州人大代表视察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领导张金潮、王大荣、林贤清参加视察活动。

  市人大代表先后来到敖江下游幕浦片防洪排涝工程和贵安温泉旅游区视察,并听取贵安温泉旅游区管委会的规划情况介绍。代表们对贵安以温泉休闲养生为基础,集旅游度假、会议、生态观光为一体的发展目标表示赞许,对贵安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代表们认为,我县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全力推动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经济社会呈现稳定增长、结构优化、民生改善的良好态势。代表们希望我县紧紧围绕“构建三城三基地、争创十佳十强县”发展战略,继续加大固定资产投资力度,以大项目为抓手,振奋精神,比学赶超,全力推进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北翼强县建设。

  (通讯员 薛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