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以更大干劲主动作为 让连江经济社会持续发展

----我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

http://www.ljxww.com  2013-04-24 15:24:21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4月19日,我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县长林峰强调要主动作为,强化责任,确保我县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县领导邱德光、林伦健、曾开寿等参加会议。

  会上,林峰首先传达了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今年一季度我县的经济发展形势,指出经济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具体原因,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林峰要求全县领导干部要以更大的干劲、饱满的热情主动作为,强化责任,确保我县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

  林峰强调:一季度我县大部分经济指标增速处于全市倒数行列,各级领导干部要正视、重视一季度的经济情况,不动摇不懈怠,自加压力奋力赶超,各项工作要提速增效,要以更多更好的项目带动新一轮发展,对项目的可行性调研、规划设计等各个环节都要尽早着手,争取在新一轮发展中赢得先机;要加大思想解放的深度和广度,深入企业、基层进行“三服务”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的动建投产营造良好的环境;要加强工作的调度,尤其是统计工作的调度,确保统计数据的及时、合法和准确;全县上下要以环境综合整治为契机,进一步改善城区、村镇景观,提升人居环境质量,提高城乡文明程度,建设一个整洁优美、安全有序、文明和谐、宜居宜业的新连江。

  (通讯员 黄承锴 吴俊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