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闽省全国人大代表来我县视察经济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3-03-06 10:57:57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谦及部分在闽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来我县视察。市县领导周振华、柯有民、高明、林峰等陪同视察。

  代表们实地察看了可门经济开发区神华煤港电一体化项目、可门港4、5号泊位、可门发电厂3个视察点,每到一处,县领导高明、林峰都详细介绍了项目的具体情况和连江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

  我县近年来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给代表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认为,我县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十八大精神,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全力推动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定增长、结构优化、民生改善、后劲增强的良好态势。代表们表示,作为全国人大代表,肩负着人民的重托,通过调查研究深入了解情况、掌握真实信息,在全国人代会上提出有见解、有水平的意见、建议,为推动民生改善、造福百姓建言献策,为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鼓与呼。

  (通讯员 余旻晶 许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