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我县召开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

http://www.ljxww.com  2013-07-26 17:14:33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为总结梳理我县上半年经济工作,在下半年的工作中有方向有目标。近日,我县召开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议,总结分析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各项工作。

  县长林峰在会上指出,今年上半年我县国民经济运行总体态势良好,主要经济指标全面增长,但我们与兄弟县市区相比还有一定差距,还存在着实业项目数不够、项目建设效率低、社会维稳总量增多等问题,各单位部门要认清形势,增强比学赶超的紧迫感,坚定信心,攻坚困难,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对下半年各项工作,林峰要求,强化措施,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要抓维稳促和谐,善于与群众对话,设身处地帮助群众解决困难和问题;要抓城乡统筹促发展,做好街景改造、农村环境整治等工作,推进城乡一体化;要发动各方面的力量,寻找突破口,做好征地拆迁工作;要抓项目促提速,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建设重要抓手,加大投入,实现早投产、早开工、早见效,推动经济持续稳定发展。

  林峰强调,抓好各项工作落实,领导干部是关键,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结合“四个万家”活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多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争取群众的拥护。

  会上,邱德光、林伦建、曾开寿等四套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我县上半年重点项目建设、农业、教育、拆迁、维稳等方面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

  据悉,今年上半年我县规模以上工业累计完成产值174.9亿元,比增14.6%;固定资产完成投资159.83亿元,比增40.5%;财政一般预算收入206284万元,比增52.3%。

  (通讯员 薛宏杰 王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