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丹阳镇召开镇区综合改造设计方案征求意见会

http://www.ljxww.com  2013-10-11 09:57:5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丹阳镇召开镇区综合改造设计方案征求意见会。

  会上,福州富林空间装饰设计公司根据丹阳镇地理位置的布署,对丹阳镇区综合改造设计方案进行全面、深入、细致地介绍。参会人员对设计方案踊跃发言,提出自己的意见,老干部代表提出镇区改造要进一步扩大文化中心,同时要考虑到老年人和残疾人出行方便的问题;镇直代表提出美丽丹阳要体现文化,丹阳镇拥有悠久的历史,要对丹阳镇古街进行翻新,更好地体现出丹阳镇的文化底蕴;党代、人代、政协委员们提出随着车辆的增多,在进行镇区改造时要充分考虑到停车场建设的问题……设计公司针对参会人员提出问题进行了解答,并表示将针对参会人员的提出意见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

  镇党委书记陈光栋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多宣传,与会代表要发挥各自岗位的作用,广泛宣传建设美丽丹阳的浓厚氛围;二是多出力,希望全镇上下都要关注丹阳,为建设文明镇共同努力;三是多贡献,希望全镇的石板企业就地取材、同心齐力、争做贡献,加快镇区建设早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