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关瑞祺、周应忠调研琯头经济建设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3-10-11 10:18:1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0日下午,县委书记关瑞祺、代县长周应忠一行来琯头镇调研该镇经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关瑞祺一行首先来到马尾船政重工项目指挥部视察项目进展,在参观了该镇小城镇建设展示厅后召开调研会。两办、连江经济开发区、琯头镇、敖江镇、东湖镇、浦口镇以及国土局、林业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参会。

  会上,连江经济开发区主任魏宗仁简要介绍马尾造船厂搬迁及征迁情况、目前的项目推进情况以及开发区存在的一些困难并就项目开发过程中的难点提出建议。随后,马尾船政项目业主们也针对项目情况进展提到了一些看法与建议,如解决人才住房问题引出的新建人才公寓问题,就受到了关瑞祺的高度重视。

  关瑞祺强调,马尾船政项目作为今后琯头镇发展的经济支撑,琯头镇可积极与船政企业之间探讨解决人才公寓问题,这是发展镇域经济的有利条件。关瑞祺提出,要统一认识、明确责任、积极协调、密切配合,积极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借着发展机遇引进更好的项目落地,各部门全力以赴去坚决贯彻落实责任,互相理解,勇于去承担责任,推动经济迅猛发展。

  (通讯员 郑宇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