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琯头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人员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3-09-27 15:56:5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为加强社区矫正人员教育监管工作,9月27日上午,琯头司法所组织辖区内65名社区矫正人员开展集中教育学习活动。

  会上,司法所工作人员组织社区矫正人员通篇学习《福州市社区矫正人员外出请假审批管理暂行办法》,司法所林峰所长就请假要件、请假程序与时限以及违反纪律的处罚规定进行了重点解读,并要求全体社矫人员要严格按照规定办理外出请假手续并随身携带定位手机,如有情况要及时汇报。

  会后,司法所工作人员组织了学习测验,社区矫正人员均能对“暂行办法”有清晰明确的回答。此次学习教育活动强化了社区矫正人员的纪律意识,对进一步规范社区矫正人员教育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讯员 叶祖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