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琯头镇:关爱幼儿 关注幼儿学习环境安全

http://www.ljxww.com  2013-09-22 15:33:4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琯头镇副镇长陈存国、综治办主任林斌带队前往琯头附属幼儿园、琯头中心幼儿园进行开学安全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认真查看了两所幼儿园的教室、楼道、休息区域、食堂等地方,两所幼儿园都能基本达到安全要求。但发现琯头附属幼儿园的园区基础设施有待完善,尤其是幼儿园食堂,采光和通风效果均不够理想,检查小组成员立即责令其限期整改。对于琯头中心幼儿园,由于该幼儿园正在进行示范幼儿园达标建设,造成校园空气质量等不够理想,检查人员要求学校应做好园区通风工作,应将建材与儿童活动区进行有效区分,同时由于学校地处低洼,校门路口较窄,要特别注意学生上放学接送安全工作。

  (通讯员 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