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县关闭滨海旅游景点 确保游客生命安全

http://www.ljxww.com  2013-08-22 08:33:45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谭美”来袭,风大雨大,首要之责保护群众生命安全。“都上岸吧,台风要来了,涨潮了,都上去,好不好。”8月20日下午4点多,连江边防官兵来到黄岐后沙海滨浴场,向广大游客宣传台风信息,劝导广大游客不要下海游泳,离开沙滩。

  但很多游客认为台风到来时海上风大浪高,冲浪游泳比较刺激,很多游客都不愿上岸,来自三明的游客老游告诉记者:听说这边很好,专门过来这边游。“台风来了你知道吗?”“知道,台风才刺激,没台风不来。”

  为了确保广大游客生命安全,边防官兵只好苦口婆心地劝说,向他们详细介绍台风到来前在海中游玩的危险性,最终广大游客被全部劝离上岸。

  执勤的边防战士吴磊表示,旅客认为台风浪比较大,下海游泳比较刺激,所以危险性就更大了,我们要加强对后沙浴场这边严密监视,下海游泳者,我们一旦发现,及时劝阻,把他们劝离,保证他们的生命安全。

  截止8月20日傍晚,我县所有滨海旅游景点已全部关闭。

  (通讯员 吴其法)